close

自從Ting開始接批貨翻譯工作之後,睡眠時間完全打亂....原本就愛睡覺的我,沒工作在家時就一直睡,連白天也懶的找朋友喝喝我的下午茶,也是一直在睡。已經睡到朋友都不太找我出去啦 →→題外話啦~~~

因為年記大的我又加上日夜顛倒的生活,怕打壞了我的身體機能,所以最近開始啃國民維他命跟韓國有名的紅蔘了。。

這裡我要介紹『紅蔘精』,這是韓國六年根所提練出來的紅蔘精,  說白話應該是叫紅蔘精華膏吧....跟川配枇杷膏差不多。只是味道真的苦到不行。本來這是Smi買來要吃的,可是有朋友說應該是我要吃才對。常常熬夜的人才必須吃,所以這個就被我搶下來啦 ,每天一小匙跟熱水混合一起喝,不然直接用湯匙入口吃可能當場會被苦死吧!!!

很多人來韓國玩都知道韓國紅蔘有名必買的東西,但是對於整支紅蔘該怎麼處理也都不知道。在這裡Ting要大大推『紅蔘精』吃法就跟枇杷膏一樣啦,省事,真的非常方便喔。每次回台灣我也都會買給父母親吃。 紅蔘精也是有分等級的....... 共有3種,愈小瓶愈貴就是等級愈好喔。我是吃最便宜的那瓶,不是太老所以不用吃太好.......至於品牌看個人喜歡囉。我是吃正官庄,smi說很多韓國人也都是吃這間。(我想應該是韓國人只愛用品牌貨吧)來韓國的話當然要去機場買囉,免稅。機場都有賣紅蔘的專櫃喔!!!!!!

以下Ting不負任講座↓↓↓

***身體如有特別的病 例如:高血壓,或不適合吃補品人的,請先跟醫生溝通能不能吃再買喔。這裡個針對身體強壯的人***

我有推薦給其他朋友吃,因為朋友也是因為生意常常忙到沒時間睡覺,也呈現快暴肝程度,朋友說有吃有差,覺的身體有變好。

另一款就是韓國的國民品牌 "雷夢那" 維他命-C,過敏體質的我,只要一熬夜,我的抵抗力就會差差差....每天鼻水流不停,原本久久沒吃的過敏葯,最近又開始吃了。

根據報導維他命C有助增強抵抗力,本來就有在吃維他命C,之後常熬夜的我當然每天都不離身的保建食品之一了。

韓國維他命C很特別的地方是,他一小小包是粉狀的喔,不同於一般是一顆圓錠,當然其他牌子也是有錠的只是這間雷夢那公司只有做粉狀的。Ting也吃過其他的牌子只是口感、酸度,沒有雷夢那好吃喔。(我愛吃酸的東西,愈酸我愈喜歡 ) 而且他的包裝都是鐵罐裝,我都是買愛心的罐子喔~~

在台灣維他命C算是平價的產品,便宜又大碗。可是我買的愛心罐共有60包裝,就要台幣快3百囉........真的是很貴,買前三思啊。。在韓國的藥局跟藥妝店都有販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人蔘
    全站熱搜

    Ting (小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