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來韓國旅遊都會不錯過韓國烤肉,可是除了韓國烤肉之外,還是有其他東西可以做選擇喔~~

『곱창』我稱他為烤腸,在台灣腸類都是喜歡用來滷的,可是在韓國我們都是來烤的喔~~一般店裡都是吃牛腸、羊腸為主,在韓國我還沒有看過烤豬腸。反而豬腸,內臟類比較常出現在血腸湯飯的店裡......

Ting今天要來介紹在新沙站附近的烤羊腸店.....朋友說這間店很有名也很好吃喔。 為何會有名是因為會有很多名星會來光顧此店...

怎去→→新沙站4號出口出去就會看到 巴黎麵包店旁有條巷子右轉,再直走50公尺就在左手邊啦

一份約1萬多won,而且份量也不是很多,費用也不算便宜,所以來到這樣的店主要是來喝酒+烤腸。。所以一般會到烤腸店來吃都是已經到了第2攤。喝酒配烤腸~~像我不喝酒的人去的話都是當主餐來吃個3~4人份才會有飽足感,可是扣扣也會花很多


吃完烤腸後可以炒飯喔~~~

韓國料理中~只要吃完任何餐都是會加上炒飯,在烤腸店也是不另外,我們點了2人份的炒飯來吃,很好吃~~建議要點上1分來吃看看喔。

這間店裡的2面牆壁都被來光顧的明星簽名喔....就連店的阿珠媽,都還很自豪他們的烤腸店粉有名,竟然還問我知不知道吶....吼

吃過的想法:Ting很愛吃烤腸,所以很吃了粉多間的烤腸店,其實每間味道都差不多,只是放的東西量跟價錢才是我最先的考量。因為不便宜,所以便宜跟量多的烤腸店才是Ting的守選。還好....在Ting家附近就有這麼一間

除非是要去看明星才會建議來這間店~~不然在很多地方都會烤腸店,在新村也是有幾間有名的店喔 ^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烤腸 韓國美食
    全站熱搜

    Ting (小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