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來介紹美食了。很多朋友都說最近我在批貨翻譯,應該多寫些相關我工作的事情這樣才會吸引更多有需求的人來看我的格子。可是Ting還是希望在我的格子裡多介紹玩跟吃相關的事情。畢竟難得到另一個國家來,不管你是來工作或是玩。民以食為天..."美食"應該是最最最重要的行程吧!!!   

從我的格子就應該知道 Ting & Smi 愛享受美食的夫婦(白話是愛吃鬼啦) ........  

=================費話不多說進入主題================

『辣雞湯』→→是我從吃的東西直譯的,在韓國有二種叫法 닭도리탕 OR 닭볶음탕

怎去: 首爾車站2號出口出去直走,到第一個路口左轉到底的路衝有幾間店....就再那裡喔!!! 需走7~8分鐘。如果想來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血拼的話可以先來這裡吃,吃完再去買喔。(店的旁邊有間設計不錯的咖啡廳,所以不會找不到的)  最下面有附地圖,從樂天超市後門去比較近!!!

營業時間: 中午11點到下午2點,晚上5點 or 5點半開始~結束時間不一定。但不要太晚去喔。 星期日看心情休息......

如果正是吃飯時間去的話,一定會排隊的,所以提早去比較好,店裡不大 最多最多只能放下10張桌子,天氣好時會在外面的人行道設桌,但是天氣熱的時候還是不建議去吃啦~~~


這間辣雞湯店裡人氣菜單就是辣雞湯跟烤雞肉串))))))))))) 我劃紅線的那二個,其他的就不建議吃啦,因為好不好吃我也不知道,連店裡的客人也沒人點耶!!!!!!

辣雞湯有分 小、中、大、特大20000(看價錢就會分了吧),烤雞肉串 一串是1500won

밥→→是白飯喔....菜單上沒寫,可是來吃雞肉湯一定會點。所以這裡寫上去。

在餐廳門口就放了烤肉架在烤雞肉。

烤雞肉串,醃醬有整個給他進去了,所以味道烤的很好吃,而且雞肉也非常嫩。店裡的人氣指數4顆星!!  總分是5顆星啦!!!

  

小菜就只有泡菜蔥、泡菜籮蔔

姜姜....店裡的人氣主角登場!!!!! 辣雞湯

我們點的是小份的(2人) 加上 6支烤雞肉串。。其實我們點的份量是正常人的3人份,因為Smi一個人食量是一般人2人份喔 

這是我第二次吃辣雞湯,第一次吃時完全沒感覺好不好吃(smi姐煮的)。這是第一次在餐廳吃,真的.......非常好吃啦))))))))))))))) 一開始沒抱任何期望,就一鍋湯整個都紅紅的。整個煮開後試喝湯看看,맙소사....OMG.....天呀 真的暴好喝的啦!!!! 一鍋看起來紅通通不怎樣的紅湯,好喝的不得了!!! 整鍋湯的精華,就在湯裡啦........ BUT 不吃辣的人就不建議來,因為有點給他小辣!!!

Ting 在介紹美食餐廳很少用這麼多的形容詞吧!!! 就連陳玉華一鍋雞也沒寫成這樣。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打算來韓國,或是你現在在韓國旅遊的人!!!! 還等什麼 一定要去吃.........

**中午用餐時間只有供應辣雞湯喔,烤雞肉串中午不賣。店裡只有2位阿珠媽所以不會期望他們的英文會多好,所以別忘把我的菜單印走帶去喔。 끝

這裡附上map,希望能更容易看的懂~ 從樂天超市後門出去後右轉直走 會比較近喔~~

首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料理 韓國美食
    全站熱搜

    Ting (小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