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沉迷韓國花鬥牌 (GO-SOPT) ,偶然發現即使不花錢購買點數換賭金,每天登入的話有20-30萬不等的賭金贈送5次可玩...呵呵
幸運的話可以玩很久反之很倒楣時..不到一小時會全部輸光,如果不想花錢買的話就要等到隔天才能玩。SMI 不給我花錢玩  我只能利用這些錢來贏錢。
這樣也好啦免得我過度沉迷
每次都很想完整的介紹(GO-STOP)的玩法,但是規則很多實在是無法用文字來一一道述,一邊玩邊學反而學的快

 

花牌基本介紹
1月松鶴   
송학                                      2月梅鳥    매조
3月櫻花   
벚꽃                                      4月黑胡    흑싸리
5月蘭草   난초                                      6月牡丹    모란
7月紅胡   홍싸리                                   8月空山    공산
9月菊俊   국준                                      10月丹楓   단풍
11月梧桐  
오동                                     12月雨      비

 

這是我最近一直沉迷的網路... ><;  
玩網路遊戲時還蠻常贏錢的,但是真人實戰時(過年跟親戚玩時)就繳很多學費了 但是跟SMI玩時我們是不賭錢(這樣就不好玩啦
所以我們輸的話是彈額頭 10點1下我的額頭常常被彈........  SMI不愛玩牌而我想玩所以在痛也只能咬著牙忍下去 ㅠ.ㅠ

http://www.pmang.com/index.nw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牌
    全站熱搜

    Ting (小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