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有時沒煮飯,都會去外面買紫菜包飯來吃,因為是覺得最便宜又很容易飽的食物。紫菜包飯的種類有很多,本來是最喜歡鮪魚口味,但是去了統營市吃了地道的『忠武紫菜包飯, 충무김밥』 ,我就變心了!!!! 

住韓國這段時間,去了巨濟島2次,去巨濟島時必經一個城市就是【統營市,통영】那裡最有名的歷史就是在好久好久以前韓日大戰李順臣將軍造了一個龜船大勝日本仔的地方。(有興趣的人請自行搜尋),今天我要說的吃的不是歷史。 另一個有名的食物就是忠武紫菜包飯啦。

在統營市場周遭有很多店,是我們每次去時只會固定吃二間喔.....↓↓↓

한일깁밥 & 뚱보할매김밥집

味道其實都差不多,但是每一間各有一樣小菜比較好吃,這是第一次去吃時所吃下來的心得,所以再去第二次,就二間都必需買來吃吃了。可以選擇在店吃或是外帶,我們每次都是外帶到其他的地方當野餐吃。

我跟SMI認為한일깁밥的泡菜比較好吃,超入味,뚱보할매김밥집是抄魷魚做的很好吃喔。

這是二人份的量,一人份4000WON供有8個小紫菜包飯卷在配上蘿蔔泡菜跟抄魷魚。

回到首爾就都吃不到了,雖然還是有看到 韓國小吃店在賣,可是都沒有想要去點的慾望。

在明洞的主街上就有一間忠武紫菜包飯。我知道這間開很久了,可是SMI重來不會想帶我進去吃。(只是離開統營市,他就不會想要吃ㅠ.ㅠ), 這次會進去吃是因為去辧事,我已經到餓到頭眼昏花,又只有我一個人的情況下,能進去的店就好像這家。

這裡賣一份是6000WON 也差不多是8小卷紫菜包飯,小菜整體味道雖然還沒比不上統營市賣的,但是還算不錯吃喔,而且小菜不夠的菜可以再加(免費),除了飯之外。但是..............怕吃辣的人可要小心了。明洞這間放的辣,還真是有辣到我了~~(我是個愛吃辣的人喔) 我在統營市吃的口味OK也不至於很辣,難道說是北部的人比南部的人還能吃辣嗎??

ANYWAY,明洞是很多人來韓國血拼必去的地點,路過時也進去吃吃看吧!!!!

除了主街在明洞的某條巷子裡也是有間忠武紫菜包菜的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忠武紫菜包飯
    全站熱搜

    Ting (小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